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冰能


這個道理小時候我懂──喔那現在呢?
惱人的論文地獄──到底誰看得下去?
這樣活著真的沒關係嗎?──你說呢
一成服務費還加低消我靠我靠我靠

文化部年度藝術新秀陳柏伶詩集
譏諷與童趣‧執戀的生活‧想死的人生
並不是只有我這麼含慢╱但你應該已經陽痿了吧


一場新生活變造運動正式來臨~
如果你大體完整,就讓我略施小技!

作者簡介

 陳柏伶,愛吃鬼與電影中毒者,有一本碩士論文《據我們所不知的──夏宇詩研究》,有一本博士論文《先射,再畫上圈──夏宇詩的三個形式問題》。

雖小

麻雀雖小
也沒我小

因為我
超雖小

怪物


為了存在
我必須學習
很多的事

為了不存在
我必須學習
更多的事

李記


李記的logo望的正方形
每一邊都是另一邊的再現

這一餐再現下一餐
這禮拜三再現上禮拜三
周休二日之前完全
等於周休二日之後

過年前是過年後
這個人
也是
那個人
甚至這首詩
或是那首詩
完全都沒有
李記不能描述的樣子

用最令人不安的方式來說
李記不只是李記
即使我從小姓陳
李記就是

生活本身
李記就是
生命本身
就是
寂寞
本身


註:李記,日子的台語。


黃藍兩色論文書衣隨機出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