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酒店》再度開張巡演



 酒店 Cabaret
(預告)

導演:Bob Fosse
主演:Liza Minnelli


《再見,柏林》所改編的電影《酒店》(Cabaret),由歌舞片知名導演鮑伯‧佛西執導,能歌能演的一代名伶麗莎‧明妮莉主演,1973年入圍奧斯卡十項大獎,與入圍十一項的《教父》各領風騷,最後《教父》抱走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酒店》則抱走了最佳導演與女主角等八項大獎。兩片攜手同成影史經典。

配合伊薛伍德的經典之作《柏林故事集》在台上市,以他的小說為本,同樣躋身影壇經典的歌舞片《酒店》也將再次巡迴各地放映。

更特別的是,今年台北電影節經典重現單元也將放映鮑伯‧佛西的另一巨作──《爵士春秋》鮑伯‧佛西多才多藝,優遊於電影、歌舞、戲劇界。電影作品不多,但部部皆勇敢挑戰形式及內涵的界線。《酒店》跟自傳性的《爵士春秋》可說是其生涯代表作,完美結合了歌舞及戲劇形式,同時又不失濃厚文學韻味。能恰巧在同時期一次欣賞這兩部作品,機會難能可貴,影迷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酒店》巡迴行程(陸續更新中):
6/21(五) 19:30 @ Somebody Cafe低消入場150,指定飲品暢飲,搶先購票聯結

7/02(二) 19:30 @ 魚木人文咖啡廚房(低消入場)

7/13(六) 14:00 @ 公館書林書店(免費入場)
因颱風來襲,順延一週,改於7/20(六) 14:00舉行
特別影評場:影評人但唐謨將親自現身說明為何會將此片看了一遍又一遍)

7/19(五) 19:00 @ 永樂座台大店(100元,含飲料一杯)

7/25(四) 19:00 @ 桃園只是光影(100元入場)


《柏林故事集》相關讀書會及座談活動:
7/18(四) 19:30 @ 永樂座台大店
《柏林故事集》讀書會(報名聯結

7/26(五) 20:00 @ 桃園只是光影
《柏林故事集》讀書會(100元入場

7/27(六) 15:30 @ 南崁1567小書店
座談:柏林故事與台北故事──一人在城市(免費入場)


沒有留言: